阶梯先导

随意找个没人的地方吐吐槽,能不能让人不百度到我=。=
回忆虚空,带上假面,却再也忆不起你的笑容。

混沌

疯狂的打球,大雨倾盆而下。如同当年那样,我继续的打着,看见闪电一道道的劈下来。

这次,我是一个人。

对于这片土地的感情,我是复杂的。

毕竟很小的时候离开了这里,在尚未完全懂事的时候又回到了这里。

如果说一个人一座城,大概你会是我对这座城市的印象了。

生日快乐。

很长一段时间,我的状态就是混沌的。喜欢莫名的用自己理解的意思去使用它们。

也许后来,你什么都不说,你总是这样。

而我不过做了许多毫无作用的事情,我想,我是自私的。因为这样大概会让我好受一些。

这样做的原因,我大概称之为混沌。

比如在这里写下这段没什么意义的话,毕竟。

肋神该上路了。。

评论